2024/04/18
首页国际新闻De Heus在象牙海岸开设第一家饲料厂

De Heus在象牙海岸开设第一家饲料厂

荷兰德赫斯公司成立于1911年,是荷兰本土的一家饲料企业。多年来其业务范围主要以荷兰本土为主,成为欧洲发展速度快,竞争力强的饲料企业。自2005年以来,该公司积极向国外的多个地区扩张.目前该公司已经拥有包括波兰、埃及、俄罗斯、埃塞俄比亚、南非、越南等多个国家在内的多家生产基地,业务发展涉及到全球50多个国家。该公司于2021年开始建设这座现代化的饲料厂,将为鱼类、家禽和牛生产饲料。

De Heus Animal Nutrition在Attinguié的PK 24新工业区开设了一家新的绿地动物饲料工厂,初始产能为120,000公吨。该工厂生产完整的饲料和精饲料,以确保象牙海岸和周边出口目的地的农民能够获得针对其特定条件和目标定制的完整产品组合。

德赫斯动物营养公司首席执行官科恩·德赫斯(Koen de Heus)对当地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们的支持使这家工厂成为现实。“在非洲,我们通常通过Koudijs部门建立出口市场,该部门提供高质量的浓缩液和务实的农业建议。一旦我们对市场有了足够的了解和认识,我们就会调查对当地高质量现代化工厂的后续投资是否能带来进一步的增长和进步。”

De Heus象牙海岸总经理Mark Hop提到,De Heus在未来几年的目标是建立一个可靠而强大的动物饲料业务,支持象牙海岸生产动物蛋白的自给自足,并成为象牙海岸农业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

动物和渔业资源部长Sidi Tiémoko Toure也在落成仪式上发言。他提出——De Heus的工厂反映了科特迪瓦总统发展当地动物蛋白生产以提高粮食独立性的愿景。

荷兰大使Yvette Daoud强调了荷兰对快速发展的畜牧业,特别是对科特迪瓦农业的贡献。

德赫斯于2021年开始建造这个现代化的饲料厂那将生产鱼、家禽和牛的饲料。

关注我们:
评级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