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首页国内展会意大利Skretting公司率先推出经第三方认证的碳中和水产饲料组合

意大利Skretting公司率先推出经第三方认证的碳中和水产饲料组合

由于了解到积极的气候行动对环境和经济都有意义,意大利Skretting公司开创性地根据ISO 14067:2018认证了其碳足迹系统方法,该国际标准为产品碳足迹的量化和报告提供了全球公认的原则、要求和指南。

通过ISO 14067:2018认证,意大利Skretting公司现在能够为其产品组合中的任何水产养殖饲料产品提供经认证的碳足迹数据。这反过来又为各种规模的水产养殖业务提供了计算其产品碳足迹的手段,并更好地了解可以减少这些碳足迹的方法。

意大利Skretting公司是第一家获得这一地位的水产饲料生产商,该认证(由DNV进行)涵盖了整个生产过程–从原材料采购、配方到最终产品通过工厂大门发货,强调了其成为水产养殖业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的决心。

碳足迹系统性方法的认证是Skretting意大利公司为养鱼户提供的CarbonBalance一套支持性服务及其在2020年推出的碳中和饲料概念Feed4Future的最新重要步骤。这个首次推向市场的产品将Skretting对水产养殖物种营养需求的广泛知识与可持续的、低影响的饲料原料相结合,这些原料都是负责任地从精心挑选的供应商那里获得的。

在利用Skretting突破性的MicroBalance技术,并结合创新的原材料和来自食品工业的高质量副产品,不与人类消费竞争,Feed4Future日粮的碳足迹比标准日粮低10%,剩余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由碳信用额度补偿。这一概念极大地提高了Skretting饲料配方的灵活性。此外,CarbonBalance服务套件–提供给Feed4Future解决方案的所有用户–纳入了营销支持,帮助用户建立和分享他们的碳中和故事。

 “我们已经进入了气候恢复的关键阶段。通过碳中和,意大利及其他国家的养鱼户有机会作为气候领导者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他们可以通过对我们地球的健康和福祉做出这些大胆而必要的承诺来加快进展,同时建立一个平台,使他们能够增加收入,降低成本和风险,并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 Skretting意大利公司市场经理Umberto Luzzana

Feed4Future日粮的碳足迹比标准日粮低10%,剩余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由碳信用额度补偿。

“我们的碳中和计划的扩展进一步表明了我们对赋予客户权力的承诺,以便水产养殖可以对环境足迹做更多的事情。食品供应链看到消费者正在寻找企业清晰、透明和可信的气候行动声明。同样,行业标准越来越关注碳足迹,并从价值链中寻求强有力的数据。这是我们行业大放异彩的机会–在生产健康产品的同时,也能满足公众的环保期望。”Luzzana说。

“意大利Skretting继续在可持续发展问题上采取极其积极的态度。它再次率先向市场推出了一个解决方案,通过负责任的气候行动使更广泛的价值链受益。Skretting的全球可持续发展经理Trygve Berg Lea评论说:”提供手段,通过这些手段可以正确确定碳足迹并随后减少碳足迹,同时还能提高成本效益,这是向我们成为可持续水产养殖业领先合作伙伴的全球雄心迈出的又一重要一步。”。

关注我们:
评级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