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首页科普Novus国际与生物技术创新者Agrivida合作

Novus国际与生物技术创新者Agrivida合作

2020年,Novus国际宣布计划通过加强对肠道健康和创新的关注来重新定义其业务,该公司正在通过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来实现其战略。

“Novus及其董事会非常兴奋地宣布与Agrivida的合作,”Novus首席执行官兼总裁Dan Meagher说。”Agrivida新颖的创新技术可以以一种完全独特且非常可持续的方式,直接在谷物内部输送饲料添加剂。正是这样的技术,将进一步显示出Novus对客户的承诺,帮助他们以高效和可持续的方式生产出健康、实惠的食品。”

Agrivida是一家位于马萨诸塞州的私人生物技术公司,2003年由来自麻省理工学院的科学家创立,他们发现了一种将饲料添加剂直接加入到为生产动物种植的玉米中的方法。通过在谷物内部添加添加剂,分子被更有效地吸收,生产者可以提高动物的表现和他们的底线。

此次合作将Novus公司近30年的研究、销售和市场经验与Agrivida公司的独特技术相结合,使两家公司既能扩大客户群,又能通过研发合作探索新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我们相信,我们的客户重视创新的、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以应对他们的挑战,同时也改善他们的成本状况,他们将渴望整合一种能够提供这些优势的新型技术。我们期待将这项技术带给客户,并让他们和我们一起继续改变我们的行业。”

– Meagher

Novus公司将立即向美国客户提供Agrivida产品,同时正在进行注册,以扩展到其他国家。

Agrivida首席执行官Rajiv Singh对Meagher的合作热情表示赞同。”Agrivida团队一直在进行生物技术创新方面的突破性工作,以在谷物中表达功能性蛋白。这项工作促成了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生产平台,该平台具有多种类型饲料添加剂的应用潜力,我们很高兴能与Novus合作,该组织与我们一样致力于通过新技术改善动物健康和营养的世界。”

关注我们:
Vitapro投资3500万
评级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