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9
首页国际新闻Virbac与生物技术公司签订协议,开发基于微藻的口服疫苗

Virbac与生物技术公司签订协议,开发基于微藻的口服疫苗

Virbac公司与和TransAlgae公司签署了独家业务开发合作协议,该公司旨在通过其基于微藻的口服给药技术,塑造水产养殖领域疫苗接种的未来。两家公司签署了独家合作协议,以TransAlgae的突破性技术为基础开发疫苗,并共同开展长期的业务合作。

TransAlgae公司将微藻作为药物生产的工厂系统,并作为一种新型的生物封装系统,使药物或疫苗通过饲料安全地输送到目标动物体内。TransAlgae的药物输送在鱼类、甲壳类、家禽和小鼠上进行了演示,作为哺乳动物的模型。

该公司已经成功地完成了其一个口服疫苗表达藻类品系的概念验证试验。表达藻类粉末的疫苗与鱼饲料混合后,在口服疫苗的鱼体内诱发了对病毒制剂的特异性抗体滴度,其方式与注射疫苗相似。此外,口服疫苗的鱼表现出显著的保护性免疫力和存活率。

“TransAlgae的藻类平台以一种新颖、经济、绿色的口服给药技术取代了费时费力且昂贵的注射疫苗的需求。”

– TransAlgae副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Ofra Chen博士

藻类平台以一种新颖、经济、绿色的口服给药技术取代了费时费力且昂贵的注射疫苗的需求

关注我们:
评级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