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首页国内展会2022中国奶业D20峰会

2022中国奶业D20峰会

2022年9月5日-7日,以“铸就中国奶业民族自信之魂,行稳致远高质量发展赶考之路”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奶业大会、2022中国奶业D20峰会暨2022中国奶业展览会在山东济南隆重举行,中牧集团杨青春副总经理带领中牧团队参加本次会展。会展期间,杨青春副总经理还代表中牧集团应邀参加了本届奶业20强(D20)峰会。

中国奶业大会、中国奶业D20峰会和中国奶业展览会由中国奶业协会主办,是行业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会议和展览。本届会展规模大、层次高、影响力强,参展企业500多家,展位面积9万余平方米,围绕全产业链,举办国内外奶业展览展示,搭建交流、合作、洽谈、贸易等综合平台。大会同期还举办了世纪变局下中国奶业发展之道暨成果发布与新研究课题启动会,开展了2022中国奶酪发展高峰论坛、中国奶牛种业振兴高峰论坛、乳品营养与儿童健康论坛等17个专题论坛,全国各地的行业达人齐聚济南,共襄盛会。

在为期三天的会展中,中牧集团将动保、种畜禽进出口、饲料及添加剂、牧草、诊断检测试剂盒、大健康等相关业务和产品进行了全面展示,受到了参展者、合作者的一致认同与好评。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奶业协会副会长沈建忠教授等领导莅临中牧展位参观,对参展产品给予高度肯定,并与杨青春副总经理进行了深入交流。

踔厉奋发立潮头,笃行不怠续新篇。2022年适逢中牧集团成立40周年,中牧集团将坚持以服务“三农”为己任,以引领畜牧产业、服务健康生活为宗旨,以向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动物源食品为目标,与全行业一起,进一步弘扬文化自信,传承中国奶业赶考精神,助力我国奶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关注我们:
评级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