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9
首页国际企业Vitapro投资3500万美元扩大在厄瓜多尔和秘鲁的产能

Vitapro投资3500万美元扩大在厄瓜多尔和秘鲁的产能

Vitapro公司投资扩大其位于厄瓜多尔Yaguachi区的工厂的生产能力。随着秘鲁工厂的扩建,该公司在过去两年中巩固了超过3500万美元的投资。这些投资加上洪都拉斯工厂的生产能力,形成了拉美地区最大的虾饲料生产基础设施之一。

该公司继续成为对虾行业的合作伙伴,通过投资提高该行业的竞争力,使厄瓜多尔继续保持对虾生产的世界领先地位。

Vitapro公司投资扩大其位于厄瓜多尔Yaguachi区的工厂的生产能力。

该公司在厄瓜多尔、智利、洪都拉斯、尼加拉瓜、哥斯达黎加、巴拿马、危地马拉和墨西哥都有业务。目前对厄瓜多尔工厂的投资与2019年开始的计划相对应,并与公司在秘鲁特鲁希略的工厂扩建同步进行。公司还在其他生产领域进行了投资,如提高工艺效率和更换陈旧设备。

据该公司介绍,所有这些投资都是当地经济的重要推动力,也是生产厂影响区域内居民发展的引擎。通过这种方式,Vitapro加强了其在厄瓜多尔对虾行业的地位,并继续采取坚定的步骤,以实际行动实现其 “转变水产养殖业,培育明天 “的宗旨。

“我们的目光超越了当前的形势,这促使我们继续进行投资。我们知道,我们是一个坚实而有弹性的行业的一部分,这将需要提高生产能力,”

– Vitapro厄瓜多尔公司总经理Fabricio Vargas

“转变水产养殖业,培育明天 “

Vitapro将其可持续发展战略建立在三个轴心上:经济、环境和社会。这种对其运营的全面理解,通过最大化客户的成果,通过关注原材料的来源和海洋生态系统,促进增长,从而产生价值。这一战略被编入其最新的《2018-2019年可持续发展报告》中,从可持续发展的角度展现了公司工作及其价值链的深刻愿景。”水产养殖业的转型仍然是我们的日常挑战,在过去的35年里也是如此,”Vargas解释说。

关注我们:
Novus国际与生物
评级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