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首页国内展会BioMar宣布在亚洲成立新部门

BioMar宣布在亚洲成立新部门

为配合公司的发展战略,BioMar成立了第四部门,负责亚洲地区的业务,包括越南和中国。在宣布与越南Viet-Uc建立新的合作关系后,公司对行政管理层进行了调整,宣布设立亚洲区副总裁。这个职位将为该地区设定战略方向,并支持业务部门的整合和进一步发展。

拥有30多年水产养殖经验的François Loubere将担任亚洲区副总裁一职。Loubere在建立公司在西地中海和非洲的业务部门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并对几个战略性业务发展项目做出了贡献。Loubere将加入BioMar集团的执行委员会。

“亚洲新部门是我们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里程碑。未来,我们的执行管理层将专门关注该地区。我们期望这一变化能加速我们业务单元的发展,并使我们在该地区有更广泛的商业重点。”

– 首席执行官Carlos Díaz

为配合公司的发展战略,BioMar成立了第四部门,负责亚洲地区的业务,包括越南和中国。

在这一变化之后,西医和非洲的商务经理Luis García Romero将接任该业务部门的总经理一职。在BioMar集团工作不到两年的时间,他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商业能力,学习曲线陡峭,对业务的理解非常扎实。

关注我们:
2021年4月中国饲
评级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