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首页动态宋志平一行莅临通威座谈交流

宋志平一行莅临通威座谈交流

8月17日,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宋志平、国内上市公司高管等莅临通威座谈交流。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全国人大代表、通威集团董事局刘汉元主席、通威股份副董事长严虎等热情接待并座谈。

会上,宋志平会长分享了本次走访川内上市公司期间的见闻,赞赏通威作为又大、又强、又优的上市企业代表,多年来在农业和光伏新能源领域持续取得的成绩令人敬佩,并对本次上市公司之间的深度交流表示期待。希望本次到访通威的上市公司高管们借此机会共同分享学习,借鉴彼此在公司发展壮大过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谋求高质量发展。通威股份证券事务代表李华玉向与会来宾介绍公司情况、发展战略及投资亮点。参会高管围绕市值管理、法人治理结构模式、信息化建设、风险管控、人才梯队建设等议题作深入探讨,就公司经营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对策予以分享。

严虎副董事长代表公司向与会来宾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及四川省上市公司协会长期以来对通威的关注与支持。严董强调,我国能源电力化、电力清洁化趋势明显,光伏发电已成为我国清洁能源新增主力军,光伏行业发展前景广阔。在大力发展光伏发电已成为全球共识的背景下,通威产业竞争优势明显。未来,公司更将凭借渔业和光伏协同发展的“渔光一体”模式,在养殖业、食品加工等环节发力,实现双绿色协同综合发展。希望与行业内外更多优秀企业加强互信交流,携手共建开放合作、创新共享的新常态。

评级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