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首页专题通威,生日快乐!

通威,生日快乐!

2022年,通威迎来40年华诞。通威农发总部、片区领导纷纷寄语通威,献上最衷心的祝福。40年不忘初心,40年砥砺前行,40年实业兴国,40年再启新程。在探索新时代行业转型升级发展的道路上,通威正以更宽广的全局视野和长远的战略眼光迈向新征程,绘就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蓝图。

通威股份农牧总裁、通威农发总经理

郭异忠

四十年前的巴蜀大地,见证了一代伟业的萌芽。
四十年间,初心不改,不负韶华。
以农牧为根的宏伟征途,已带领全体通威人共赴星辰大海。
现如今,通威的产业已是花开天下,渔光同辉。
然而每一颗果实,都离不开根茎的滋养。
所谓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
通威,将继续怀揣着农牧人的精神和灵魂,共创下一段辉煌。
通威四十年,农牧新未来!
通威股份副总裁,通威农发副总经理、技术总监

张  璐

回顾通威40载峥嵘岁月,通威人不懈努力、砥砺前行、勇攀高峰。通威农发技术团队将继续秉承“创新驱动、有效经营”的核心价值观,坚持“追求卓越、奉献社会”的经营宗旨,在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指导下,始终坚持质量方针,以实现养殖效益最大化为目的,继续做大做强,夯实行业龙头地位。
值此通威四十年华诞之际,衷心祝福通威生日快乐!祝福通威未来越来越好,再创行业新高度!

通威农发副总经理、原料部部长

何东键

农业光伏双驱动,勇立潮头敢为先。值此通威40年华诞之际,祝福通威生日快乐!祝愿通威事业红红火火、基业长青!逐梦“百年企业”新征程,我们来了!

通威农发采购总监

卫利容

忆往昔峥嵘岁月,何其匆匆,望未来岁月峥嵘,何其漫漫。风雨同舟40载,在通威过去40年的璀璨篇章中,每一页、每个字都承载着通威人的情感与奉献,我为之无比自豪!40年来,通威始终坚守着初心和使命,坚守对社会和员工的庄严承诺——为了生活更美好而不畏艰险、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将敢为天下先和大无畏的反思与批判精神深深根植于每一个通威人的灵魂深处。我深信,一个勇挑时代重任、守正创新的通威,无伦何时都会屹立于世界之巅!

通威农发顾问、小业态负责人

宋刚杰

通威农牧人四十年的不懈努力为通威今日的“追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威农发新元年、通威农牧再出发!

通威农发顾问

王尚文

四十年历程高歌猛进,四十年辉煌成就斐然。为通威人骄傲,为通威的今天自豪,祝通威的明天更美好!

通威股份监事

陈平福

今年9月,通威走过了40年的峥嵘岁月,40年的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铸造了今天农牧和光伏双主业并驾腾飞的辉煌伟业,公司品牌价值和市值不断创新高!在通威集团40周年华诞之际;祝愿通威在农牧新启航光伏领航的新征程中再谱新篇,再创伟业,再铸辉煌!

华东一区总经理

贾光文

通威40年,农牧新未来!祝福通威40周年生日快乐!祝福通威未来创新不止,扬帆起航,再创伟业!再创辉煌!

华东二区总经理

柯善强

风一程,雨一程,披荆斩棘踏歌行,四十风正劲。
立农牧,跃多晶,再创辉煌天地新,一揽众峰顶。
祝通威40年华诞生日快乐,基业长青!

华南一区总经理

邓金雁

通威40年,一代代通威人奋勇争先,让通威始终走在行业最前列,在新的更大的发展起点上,通威必将实现更大跨越,更高目标。

华南二区总经理

温佳霖

筚路蓝缕四十载,业广惟勤逐梦行。
浮舟沧海立昆仑,绿水青山守初心。

虾特料片区总经理

刘明锋

大海滔滔,通威巨舰,踏浪前行。四十年,风雨兼程,峥嵘岁月;四十年,通威事业鲤鱼跃龙门,逐梦远方;四十年,我们欣逢盛世,让我们怀揣梦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创造一个又一个通威辉煌。祝通威四十年生日快乐!

华西一区总经理

彭金钢

回望四十年,坚守初心的通威异彩纷呈、成绩斐然;展望新征程,奋发向上的通威人将让企业活力无限、让人类生活更加美好!

华西二区总经理

陈  涛

四十年,通威意气风发,四十年,通威稳健发展,市值万亿大关指日可待!
一路有你,尽显通威雄风;携手共进,再创主业辉煌。
值通威四十周年华诞之际,华西二区祝通威生日快乐,青春永驻!

华北一区总经理

李小华

四十年初心坚守, 四十载吹角连营!忆往昔,金戈铁马,挥斥方遒!看今朝,赢得君王天下事,虎踞龙盘遍地英雄!更喜见,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衷心愿,踏遍青山人不老,40华诞汇美好,再起宏图变通途,威服天下路长虹!

华北二区总经理

余仕华

发扬通威底蕴,共创农发辉煌!祝福通威40年生日快乐!

华中二区总经理

幸  鹏

全员践行质量方针,通威未来必将更加辉煌!

华中三区总经理

蔡福强

四十年易春秋,风华正茂;四十年载耕耘,硕果累累;华中三区全体员工祝福通威40周年生日快乐!基业长青!大展宏图、前景无限!在新的发展阶段,我们积极行动,团结一心,爱岗敬业,奋力开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实现公司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海外片区总经理

喻明波

五年前加盟通威的第一天开始,通威“诚信正一”的企业文化吸引并鞭策我,并坚持用《通威质量方针》来规范自己的意识和行为。值此通威40华诞,祝福通威稳健发展!祝福通威再创辉煌!

预混料片区总经理

刘如芳

四十载不懈奋斗,同心同德。
四十载砥砺前行,风雨兼程。
四十载精彩辉煌,荣辱与共。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
通威四十载,奋斗正当时。
建功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天邦片区总经理

孙  岳

四十年,全体通威人共同创建了世人睹目的丰功伟绩,我们骄傲、自豪;未来,我们在公司愿景与战略感召下,凝心聚力、踔厉奋斗,再创辉煌!

合肥生物总经理

沈金竹

祝愿通威事业:日新月异、基业常青!“渔光”新曲、再谱华章!祝福通威人:勇立潮头、独领风骚!阳光灿烂、青春永驻!

关注我们:
评级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