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首页国际新闻LDC创建新的食品和饲料解决方案

LDC创建新的食品和饲料解决方案

LouisDreyfus公司将在今年年初创建一个新的食品和饲料解决方案平台。它有望成为公司通过将农业商品副产品转化或循环为增值产品和解决方案来实现收入来源多元化的战略的坚实基础。

Louis Dreyfus Company B.V. (LDC)宣布从2023年1月起在其价值链部门内创建一个新的食品和饲料解决方案平台(或业务线),以应对有利的市场趋势和客户对健康、自然产品的偏好。新的平台将专注于发展和扩大LDC在卵磷脂、甘油和特种饲料蛋白领域的存在,利用集团强大的原材料来源和加工能力。

LDC首席执行官迈克尔·盖尔奇(Michael Gelchie)表示:“由于功能性食品、营养保健品、个人护理产品以及其他非食品和工业应用的使用增加,对天然来源成分的需求正在加速增长。”“作为LDC通过更多增值产品实现收入多元化的战略计划的一部分,我们看到了参与这个快速增长的天然原料市场的机会。”

凭借其全球资产网络和市场影响力,集团已做好准备,通过产能的有机增长和有针对性的收购和投资,扩大其投资组合的地理范围,扩大其在天然原料市场的参与。

“我们预计新的食品和饲料解决方案平台将成为LDC通过将农业商品副产品转化或升级为增值产品和解决方案来实现收入来源多元化战略的坚实基础。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将利用现有的油籽、油和脂类成分加工能力,并最终利用LDC现有产品组合中的其他加工衍生品,”LDC首席商务官周剑表示,他还将作为食品和饲料解决方案负责人领导新平台。

评级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