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首页人物柔肩担重任 巾帼绽芳华

柔肩担重任 巾帼绽芳华

柔肩担重任 巾帼绽芳华|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梁代华赴京参加两会

黑龙江省劳动模范、龙江科技英才、龙江巾帼工匠、哈尔滨大工匠 、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人大代表、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全国三八红旗手……一个个殊荣,是龙江人的骄傲,更是农牧人的楷模,巾帼不让须眉–她就是哈尔滨谷实生物集团技术研发总监、谷实生物集团控股人之一—梁代华

3月3日,梁代华肩负重托,履行职责,赴京参加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为了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在全国两会开幕前期,她结合农牧行业特点,运用多种方式收集民意,积极走访调研,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精心准备,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职,切实把“龙江声音”带上全国两会。

 

谷实生物集团创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原料贸易,饲料研发、生产、销售,种猪繁育,放养结合及产业链一体化的集团企业。我们始终秉承“谷实与您共同分享”的企业核心理念,以科技为先导,致力于推动我国畜牧业的健康发展。

目前集团旗下拥有饲料加工生产、种猪繁育及产业链三大业务板块,现拥有子公司20家,员工800余人。谷实集团对外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通过优质的产品为客户创造价值;并与供应商、合作伙伴、科研机构、高校等构建共赢的生态圈,推动技术进步和产业发展。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谷实生物集团始终坚持“人才、科技、开拓、共赢”的企业经营理念。先后获得“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三十强饲料企业”、“优秀创新型饲料企业”等荣誉。

关注我们:
评级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