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首页科技校企合作助力”好产品年”

校企合作助力”好产品年”

校企合作助力好产品年|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黄钢威一行莅临通威校企签约

3月13日,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黄钢威莅临通威校企签约及交流座谈,通威股份有限公司农牧总裁、通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异忠热情接待,通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李凌峰、通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传播策划部部长王洋、通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原料部副部长王容等陪同座谈。

来宾一行首先参观了通威体验中心,在讲解员的介绍下,众人也对通威41年来历史,及绿色农业、绿色能源的发展历程有了深入的了解,参观过程中,来宾也对通威“诚、信、正、一”的经营理念,及多年来取得的成就给予了赞扬和肯定,展厅传达出的通威文化也给来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座谈会上,人力资源部部长李凌峰对会议背景作了简要介绍,通威作为一家四川本土企业,与各高校已有多年的合作,在为各高校提供行业、就业平台的同时,接受来自各高校的专业人才输送。

通威股份有限公司农牧总裁、通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异忠首先对来宾一行表达了热烈的欢迎。郭总提到,通威自成立至今,发端于水产、成长于农牧、跨越于新能源,并经过41年的发展,正式进入了世界五百强的行列。出于高聚焦的原则,2022年6月,通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昭示着农牧板块已然迈上发展的快车道。

在对通威41年的历史进行简要介绍的同时,郭总也表明了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获得现场的一致肯定和好评。一直以来,郭总裁高度重视对人才的招揽和培养,今年是通威定义的“好产品年”,更需要专业化人才的注入和加持。为有效推进与高校间的合作,对通威未来产业规划和业务的推进产生更多积极的影响,郭总也对今天的交流合作充满期待和信心。郭总表示:今天是校企合作的起点,思考如何把合作坐实,吸收更多的综合性人才,并开展深层次的合作,是今后思考的主要目标。

▲郭总裁畅谈校企合作

四川师范大学成立至今,已有77年历史,培养的毕业生超30万。黄书记介绍道:目前,四川师范大学拥有本科专业73个,覆盖11个学科门类,并同时拥有26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7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在给学生提供高质量教育的同时,也希望能给学生提供社会实践、就业的平台。通威在发展自身农牧强项的同时,响应国家号召,大力发展光伏产业,无论对学校还是社会,都是优质的发展平台。黄书记也表示,希望能与通威加强交流和合作,促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共同传承,开启学校和通威合作的新进程,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最后,双方进行了校企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象征着通威与四川师范大学的合作,拉开了新的篇章。企业的发展,需要更多年轻人的认识、了解、肯定。未来,通威更将以发展的眼光,以“为了生活更美好”的愿景及目标,吸纳更多志同道合的高质量人才,促进通威的良性、长远发展。今年,是通威定义的“好产品年”,伴随着更多年轻血液和人才的加入,也将为好产品助力,让通威品质得到更多的认可和信任。

▲校企签约授牌仪式

关注我们:
评级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