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首页专题3·15|通威 质量承诺活动

3·15|通威 质量承诺活动

3·15|通威“好产品年”维护您的权益,质量承诺活动盛大启动!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自1983年后,3·15的存在持续保障着市场秩序,不仅促进了消费者权利和保护的开展,对于企业而言,更是监督和要求的体现。中国水产饲料行业一路走来,从价格战、无序竞争、渠道竞争,再到现在的质量竞争,寓示行业的成熟度和工业化程度越来越高,消费者对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通威41年来,一直将产品质量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

1992年,通威在《四川日报》发布整版广告:“谁发现用户因质量问题而中止使用通威产品,奖励1万元”。通威成为全国第一家敢做质量承诺的企业,最早拥有了质量的独特标签。

1997年,通威成为中国第一家获得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国家产品质量方圆标志认证的饲料企业,通威再次开创行业先河。

2020年,通威重塑“质量方针”,着力打造标准化,并以此为指引提出了“以质量方针为纲,实现高质量发展,构建成本最低、质量最好、养殖效益最优的竞争优势”的竞争力目标。
无论处于什么时代,通威对质量的坚守、让养殖效益最大化的目标,始终没有改变。而这份坚守正是来源于通威植根民生的信念:“谁和农民抢饭碗,谁就没有饭碗;谁给农民饭碗里添油加肉,谁就有饭碗”。


2022年,通威对我国水产养殖从业者进行了深入的调研与分析后发现,广大养殖户最关注的是饲料的原料品质和产品质量。这进一步肯定了“质量方针”的前瞻性、正确性,通威随后提出“原料稳定,质量如一”的庄重承诺。同时,继续落地以质量为根、用户为本的营销转型,通过大量主场参观和养殖比赛,强化技术服务,兑现养殖增效承诺,真正做到助力实现养殖效益最大化。

2023年,经过多年的积淀和成长,通威农发隆重推出“好产品年”!向广大养殖户庄严承诺:通威料,“不偷料”!敢泡料、敢标真含量、敢承诺、敢比赛、敢接受社会监督。

文章标签:
关注我们:
评级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