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首页动态科为博榜上有名

科为博榜上有名

2023未来医疗100强榜单发布,科为博榜上有名

01

2023年5月5日,第七届未来医疗100强大会正式启幕,本次大会以“无问西东”为主题,诠释医疗创新拓路者的前行精神。大会于5月6日晚举行了百强颁奖晚宴,发布了2023年未来医疗100强榜单及《2023年未来医疗100强企业成长性分析报告》,科为博生物集团榜上有名。恭喜科为博上榜2023年未来医疗100强•中国创新商业及供应链服务榜。

02

创立于2015年的未来医疗100强榜单是由VB100、动脉网、蛋壳研究院推出的国内第一个针对非上市企业的创新医疗领域榜单,旨在遴选真正代表未来医疗的中国创新医疗者,发现我国未来医疗产业的核心力量,推动健康医疗产业的创新变革进程。

03

动脉网未来医疗100强每年都会根据当年的未来医疗100强榜推出百强企业成长性报告。在2023年未来医疗100强大会召开之际,再次推出《2023未来医疗100强企业成长性分析报告》,全面分析中国创新医疗器械榜TOP100、中国创新生物医药榜TOP100、中国创新数字医疗榜TOP100、中国创新医疗服务榜TOP100、中国创新商业及供应链服务榜TOP100五大主榜企业相关数据。科为博生物集团上榜2023年未来医疗100强•中国创新商业及供应链服务榜第63名。

04

科为博的主打产品是酶制剂和微生态制剂,酶和微生物在医疗领域具有重要作用。

无论植物还是动物体内均有酶的存在,国内的医疗用酶品种较少,目前医疗用酶制剂在国外已成为方兴未艾的新型治疗剂品种,随着越来越多的新型酶制剂的问世,医疗用酶将成为国内和国际医药市场一增长新亮点。

肠道微生态是人体健康的“晴雨表”。一个平衡和多样的肠道微生物环境,可以预防与消化和免疫系统相关的诸多紊乱,帮助提高食物消化的效率并为人体提供能量;不均衡和不够多样化的肠道微生态则会引发一系列疾病。威胁人类健康的主要疾病都与健康肠道菌群的破坏有关,而恢复健康肠道菌群是人类走向全面身心健康的捷径!

05

感谢第七届未来医疗100强大会组委会给予科为博生物集团的大力认可,未来,大有可为!

关注我们:
评级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