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首页国内展会LDC在中国提高水产饲料的生产能力

LDC在中国提高水产饲料的生产能力

路易达孚公司(LDC)与广东海大集团合资天津的荣川水产饲料厂开始运营,以加强该公司在中国的水产饲料供应能力。

Etiam maximus nulla ac erat congue, id vulputate mauris aliquam, vestibulum sed lectus a diam lacinia porta, praesent sollicitudin nibh nec iaculis egestas

新工厂现在是华北地区最大的水产饲料厂,年饲料生产能力为20万吨,旨在满足中国客户和消费者对高质量蛋白质日益增长的需求。

该公司还破土动工,在LDC位于中国张家港的现有设施附近增建油菜籽压榨厂。这座新工厂位于港城食品工业园,将使LDC向中国东部供应豆粕和精炼植物油的能力翻倍,使大豆压榨日产能达到4000吨,精炼日产能达到1200吨,预计将于2022年底开始生产。

“我们的新设施表明我们致力于满足中国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和对高品质蛋白质不断增长的需求,利用我们在中国的现有能力的协同作用,并与我们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携手合作,通过互补的专业知识最大限度地创造共享价值,”

– 北亚区负责人兼谷物和油籽区域负责人陈杰瑞

该公司还破土动工,在LDC位于中国张家港的现有设施附近增建油菜籽压榨厂。

图片说明。位于天津的荣川水产饲料厂。

关注我们:
ADM公司将收购So
AstaReal AB在欧洲
评级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