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首页科普Grobest与越南对虾孵化厂合作,以确保高质量的虾源

Grobest与越南对虾孵化厂合作,以确保高质量的虾源

越南Grobest有限公司与国内领先的对虾幼体孵化厂达成合作,为虾农提供多样化的优质高产幼体。Grobest在对虾营养方面40年的专业技术与孵化厂的实际生产经验相结合,将有助于优化对虾幼体生产,同时保证高质量的来源。虾苗孵化厂包括Thong Thuan、Truong Thinh、Nam My、Le Xuan Bay、Tran Hau Dien和Shrimpvet。

Grobest在对虾营养方面40年的专业技术与孵化厂的实际生产经验相结合,将有助于优化对虾幼体生产,同时保证高质量的来源。
越南Grobest咨询技术服务部总监Nguyen Van Khanh表示,”虾苗是每一茬作物成功的最基本和决定性因素。然而,目前越南对虾养殖户获得和选择优良幼苗来源的机会非常有限。了解到这一点后,Grobest特决定启动一项技术援助和营养咨询计划,在该计划下,我们与知名制造商合作,帮助客户获得高质量和高生长性能的虾苗,以支持其生产经营。我们相信,这将为帮助越南农民在未来实现农作物丰产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对于此次合作,Grobest和合作孵化厂已经选择了使用的育苗,并制定了每个幼体阶段和幼体后(PL)产品的营养标准。格罗贝斯特公司还将派遣一个技术人员团队对幼体后(PL)产品的质量进行监控,确保其符合公司的标准。

“在与Grobest的合作中,我的公司学到了很多关于营养和白虾养殖的知识。此外,该公司的技术人员也随时准备提供支持,并总是热衷于学习我们的经验,调整生产方法,以实现效率最大化。”

– Truong Thinh 海产公司的经理Nguyen Van Son
越南Grobest有限公司与国内领先的对虾幼体孵化厂达成合作,为虾农提供多样化的优质高产幼体。
实验证明,Grobest与合作孵化厂的合作,使对虾在关键生长阶段的抗性更强。此外,对虾养殖户报告说,养殖时间缩短了,饲料和其他开销的支出减少了。一个特别值得注意的性能提升体现在虾的大小上,幼体后(PL)产品仅在90天内就达到了每公斤30只虾的标准。

林-草-鹅循环农
评级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