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首页国际新闻吉隆达集团潍坊新工厂正式投产

吉隆达集团潍坊新工厂正式投产

9月29日上午,吉隆达集团潍坊新工厂投产仪式在山东潍坊正式举行。集团董事长李达昌先生、副董事长吕宗良先生、动物营养事业部总经理李德军先生、采购总监邵双全先生参加了剪彩仪式。山东省饲料行业协会李祥明秘书长,济南市饲料协会简政会长出席本次活动。同时还邀请到了四川农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等院校的老师和教授,以及新希望六和、布恩集团、天津瑞孚等中国饲料前100强的企业代表,各科研机构的老师和专家,还有与我司有着长期合作的300多家饲料企业与供应商伙伴们。整场活动由思勰(成都)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剑萍主持。吉隆达集团董事长李达昌首先致辞,感谢省市主管部门以及当地政府对新工厂投建给予的大力支持,感谢参与新工厂设计以及建设的伙伴们付出的努力,热烈欢迎饲料行业及养殖行业朋友们的到来。在各位现场来宾与线上伙伴们的共同见证下,举行了新工厂钥匙交接仪式,集团董事长李达昌先生手握新厂钥匙,表示吉隆达新工厂必将展开新的征程。随后,集团董事长李达昌先生、副董事长吕宗良先生、动物营养事业部总经理李德军先生、采购总监邵双全先生同现场嘉宾一道为吉隆达潍坊新工厂剪彩祝贺。

山东省饲料行业协会李祥明秘书长,济南市饲料协会简政会长,布恩农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于娟董事长作为嘉宾代表分别上台致辞。
李祥明秘书长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山东省饲料行业协会对吉隆达潍坊新工厂的投产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前来参加此次论坛的省内外的所有来宾和朋友致以诚挚的欢迎,并对吉隆达集团多年来在饲料及养殖行业做出的成绩给以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山东作为畜牧大省和饲料大省,我们非常欢迎有技术、有能力、有担当的企业来山东投资建厂,为山东饲料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和活力。
随后,四川农业大学动物营养研究所三位教授就畜禽养殖行业热门话题为大家作了内容详实的专题报告。

张克英教授分享了《肉禽产业现状及发展趋势》主题报告,从范围、数量、地位等多个维度剖析了中国肉禽产业的现状、挑战及趋势,禽肉在中国畜产品消费中的地位将进一步提高。

曾秋凤教授分享了《油脂的营养价值评定及其在家禽上的高效利用技术》,报告指出,精准高效利用油脂,关键是根据畜禽品种选择合适的脂肪源,有效手段是合理选择能提高油脂利用率的乳化剂和脂肪酶。并分享了“利脂美”在提高肉鸭能量利用率的最新研究数据。

贾刚教授分享了《微量元素碘、锌的营养功能挖掘》,研究结果显示,蛋氨酸锌的高生物学效价不仅体现在使用量的降低,更在增强肠道屏障(结构、菌群)方面凸显。适宜有机碘添加水平可提高肉鸭生产性能,改善肠道菌群多样性,高剂量水平则表现为明显的抑菌效果。

吉隆达“三奇士”系列产品隆重发布

29日下午,吉隆达集团隆重发布了“三奇士”系列产品:“利脂美——油脂预消化”、“艾西加——抗病养肠道”、“呕得清——呕吐毒素降解”。

吉隆达集团四川爱客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廖宇鹏展示分享了《利脂美-先行者,油脂预消化》课题,介绍了通过智能喷加系统预先将饲料外源添加的油脂消化成脂肪微粒,提高油脂利用率,降低饲料成本的综合应用方案。

吉隆达研究院副院长邓仕伟先生分享《艾西加-独创者,抗病抗氧化,养肠养全身》,为饲料厂、养殖场和养殖一条龙的客户提供以活性有机碘和纳米硒为主体复配的科技产品、解决肠道健康问题的新型方案。

吉隆达研究院技术服务总监张继杰分享课题《增加有道,守正出奇》,以守正者·美凤宝为例,介绍了吉隆达“五朵金花”的产品设计理念和优势,增赋价值,降低成本。

吉隆达集团动物事业部总经理李德军先生以《守正出奇,合作共赢》为题,介绍吉隆达新品特点,发布与客户共赢的利惠方案。

吉隆达集团海外事业部总经理李冠良以《微有远见,共赢未来》为题,简介吉隆达的发展史,吉隆达现有成果及今后的研究方向,以“一体两翼”为主体,继续在精细化工、动植物营养等领域深耕细作。

傍晚,吉隆达集团邀请各方伙伴共赴“吉隆达之夜”庆祝盛典。

随着吉隆达集团潍坊新工厂的顺利投产以及“三奇士”爆款产品的隆重发布,吉隆达已经迈上了“一体两翼”的新征程,以国内最先进的微量元素平台——吉隆达研究院为机体,以全球最大的有机微量元素生产基地与20万吨微量元素预混料、功能包生产基地为两翼,吉隆达必将继续引领翱翔天空,驶向更远的未来。

 

关注我们:
评级这篇文章: